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他的未來我做主 趙菡帶馮理想離開康復中心后,很快就進入了一家貿易公司。因表現出色,公司分給她一間公寓,她與馮理想一起住了進去。 自從為公司拉了幾起大單后,她的地位就強勢崛起。工作一忙,就逐漸地把家務交給馮理想打理。 馮理想喜歡做家務。洗衣做飯、規置衣物被褥等,打理得井井有條,且毫無怨言。新鄰居說,這家人是典型的男主內,女主外。讓人想不通的是,貌比潘安的男人,怎么會低三下四地侍候這么一個年歲大些的女人?一定是吃軟飯的主。這話傳到了理想的耳朵里,他著急結巴地辯解道:“不是…這個事,不是!” 這天,趙菡的閨蜜要出差,放心不下家中的老爹,央求她把理想叫來照看幾天。她二話沒說,就把理想領來了。在這幾天里,理想把那老爺子伺候得像皇帝。待閨蜜回來,她老父親張口閉口要理想給他做干兒,并承諾可繼承其一半家產。但理想死活不愿意,急得結巴著說:“不是…這個事,不是!”   日子就這樣過著。初冬的一天,趙菡結束出差即將回家,當天早上跟理想通過電話,讓他做自己最喜歡吃的湘菜。可是到家一看,理想竟然不在。會不會去了菜市場?她正琢磨著,忽然接到一個電話,才知道理想被車撞了,為了救一個孩子。昏迷不醒一天后,理想醒來,趙菡急撲上去詢問:“感覺怎么樣?” 理想張開嘴:“姐,不是…這個事,不是。我,我…好著呢。”這時,電臺記者推門而入,要采訪舍己救人的青年理想。趙菡急忙說:“各位,各位!我來說。” 女記者搶問:“你們是夫妻關系嗎?” 她答:“不是!” 又問:“男女朋友?” 答:“也不是!” “那你們是?” “我是他的監護人。”看記者不解,趙菡補充道: “他是個父母皆喪的中度智障孩子,很早我家就收留了他,我把他當親弟弟。在康復中心我們的努力沒白費,使他有了一技之長。可是,他離不開我,因為社會還未為他們這樣的人提供完善的保障機制。” 趙菡又加重語氣說:“媒體應該呼吁全社會關心殘疾與智障人群的生存環境。理想的舍己救人之舉,足以讓許多健全的人感到羞愧!” 三天后,趙菡在理想的截肢手術報告上簽了字,理想左腿膝蓋以下終因感染而截肢。半個月后,理想拿到政府頒發的“見義勇為”證書時,說出的第一句話是:“姐姐……我……愛你!” 一年后,趙菡與馮理想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婚禮上有人竊語:“這女人年薪上百萬,就是為這個半傻的人嗎?” 而趙菡在禮臺上發言說:“我拼命賺錢就是為了在下一個病痛或災難來臨之時,有一個寬余的應對。我不愿意他受到任何傷害,理想的未來我做主。” 理想臉上閃著光澤,一字一句地說:“我愛她,一生一世……就是這個事。”       作者簡介   山立: 山東青島籍,九三社員。 +10我喜歡

人的生來就要面對生活,更多的是面對自己,如果不認識自己的話,就會迷失方向、脫離現實,整日守著幻想度日。可見,正確認識自己是多么重要。確實,人在一生經歷中萬事如意只不過是一個良好的愿望。實際上,人生的道路上荊棘叢生,困難、挫折在所難免,但是每個人對挫折的承受能力和對待困難、挫折的態度至關重要。有的人能面對現實、面對困難和挫折而頑強拼搏、勇往直前、積極找尋新的出路和制定新的方案。有的人卻怨天尤人、頹廢萎靡、一蹶不振、悲觀抑郁,甚或心情突變精神崩潰、病魔纏身。   自我認識是包括自我感覺、自我概念、自我觀察、自我分析和自我評價。認知自己的價值觀、人生方向和目標,認知自己的性格特征,認清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覺察自我的情緒變化、原因等。所以人生必須做到知己知彼,審時度勢,認真把握自己,公正客觀地處理好每項事情,以平靜的心態對待所遇到的挑戰,應該做到自我認知與自我進行清晰的找準自我定位,不要不切實際。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長,在人的一生中充滿著成功與失敗、順境與逆境、幸福與不幸等矛盾。有句話這樣概括人生:人生在世屈指算,不過三萬六千天,家有房屋千萬座,睡覺只需三尺寬。縱有家財千萬貫,死去帶不走半文錢。今晚脫下鞋和襪,不知明早穿不穿。由于每個人受教育的程度、生活工作的環境與條件、以及相處的人群類別和人際關系。認知評價觀點是一極其重要的觀點,對為人處世及保護人的心理健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義。   那么,人生應該擁有一顆認知之心其內涵有那些呢?個人理解認為主要有以下三點:   有認知之心的人,能正確認知自己的價值觀。人所處的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包括人的社會地位和物質生活條件,決定著人們的價值觀念。一個人有什么樣的人生觀就會有什么樣的人生態度,一個人對人生的態度如何,往往直接影響到他對整個世界和人生的看法,每個人生活的環境和處事方法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價值觀。積極的人生態度使人只爭朝夕,珍惜人生的分分秒秒,在有限的一生中實現盡可能大的人生價值一個人的價值。而消極的人生態度則使人心灰意懶,散漫怠情,于碌碌無為中浪費光陰和生命。因此,只有揚己之長而避己之短,行能為之事而棄難成之作,才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生定位。   有認知之心的人,能正確認知自己的定位。由于各種原因而使人們的主觀條件和能力不盡一樣,如學識不同,修養不同,思維能力、記憶能力、交際能力和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不同等。一個人的主觀條件好,主觀能力強,就有利于創造條件,抓住機會,使自己進入人生發展的順境;反之,就容易失去機會,甚至可能進入惡性循環,遭遇或者陷入人生發展的重大逆境。要認清自己,了解自己有多大的能耐,有多大的膽量,最重要的是不要急于求成,什么事都要慢慢來,然后慢慢的就知道自己,然后在給自己一個合適的價值。往往喜歡夸大自己的優點,而不樂于去發現自己的不足。由于不能正確地認識并認清自己,必然對自己無法定位,心中茫然,遇事盲目。通過認識自己,可以實現自我肯定和揚棄,就能找準自己的人生位置。做益于社會的人,行利于發展的事。把握主動,去積極樂觀地追尋成功,去實現你的人生價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認知之心的人,能正確揚長避短多反思自己。一個人之所以能夠不斷地進步,在于他能夠不斷地自我反省,找到自己的缺點或者做得不好的地方,然后不斷改正,以追求完美的態度去做事,從而取得一個又一個的成功。因此,揚己之長而避己之短,行能為之事而棄難成之作。凡可為或不可為的選擇,都要基于自身的條件而定,并保持平衡、平靜的心態去面對事物,以此達到心理素質的健康。事實上,每個人在做事的時候都要持有自我反省、自我修正的態度,并以不斷的追求去實現自己美好的愿望。一個善于自我反省的人,往往能夠發現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并能夠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的最大潛能;而一個不善于自我反省的人,則會一次又一次地犯同一些錯誤,不能很好地發揮自己的能力。現在比起以往的任何時刻,更加重視反省,做到反省,就會使浮躁的內心變得平靜,對于今后遇到類似的問題處理起來就會得心應手!   那么,擁有一顆認知之心應該從那些方面努力呢?個人理解認為主要有以下四點:   做有認知之心的人,就應該正確認知自己。“人貴有自知之明”,一個人只要客觀的認識自己的優勢劣勢,現實的衡量自己的才能,才能為自己找到一個恰當的位置。要認識自己,人必須要做一個有心人,經常反省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點滴表現,總結自己是一個什么樣的人,找出自己的優點和缺點。自我觀察是自己教育自己、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徑。自以為是的人,好像周圍的一切都在和他作對,看什么都不順眼。應實事求是地分析問題,積極尋求解決問題,而是責天怪地,一味地抱怨、指締他人,總認為都是別人的錯,似乎自己永遠是對的,對于這種人,人無力改變別人的性格,也只好努力發現別人的長處,要積極地適應環境,改變自己,達到一處和諧的氣氛。確實,客觀地看待自己是不容易的,人往往看自己好的多,不足的地方總找這樣或哪樣的理由寬容。正面自己的不足會下決心去修正,也才會進步,以求不斷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最終實現超我。   做有認知之心的人,就應該正確認知他人。這需要知識和經驗。每個個體都是出生和生活在一定的社會和歷史條件下的,需要通過對政治、歷史、社會、心理等諸多背景因素的了解和學習方可有一定認識。通過學習組織行為學中個體帶普遍性的特征有關個體行為的自發性、行為的因果性、行為的主動性、行為的持久性、行為的可變性等,就可比較充分地了解個體他人的一個共性化的行為特征。當然,個體特征是有差異的,這與遺傳因素、環境因素、教育因素、挫折經驗等有關。每一個體都是有獨立意認的人,我個人認可,人之初為善,之后的成長環境的刺激豐富性程度,決定了個體的情緒豐富化,形成了豐富多彩不同的個體。因此,要正確認知他人,需有各類知識理論的不斷學習以外,還要有不斷識人的經驗,二者缺一不可。   做有認知之心的人,就應該正確處理人際的交往。人本自然,人本源于自然。在社會生活中,每個人總要同他人發生這樣或那樣的關系。人與人之間只有相互關心,相互支持,求同存異,才能形成團結和諧的良好局面。和諧的人際交往可協調人們的認識、情感、行動、增進人們的了解,團結一致形成群體規范,利于個體身心健康發展及個性良好發展。要尊重別人,不要自以為是,自命清高,尊重人包括尊重別人的人格,尊重別人的勞動,尊重別人的感情、愛好、興趣、個性、宗教信仰和民族習慣等。對別人要寬容。對人要寬容,就是要心胸寬闊,能容人容物。有寬容之心的人,往往能夠正確對待前進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難,變沖突為和諧,化干戈為玉帛,使摩擦減少到最低限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做有認知之心的人,就應該在困難挫折時應付自如。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平平坦坦,風平浪靜,在這條漫長的旅途中,總難免會遭受到大大小小的挫折與失敗,沒有經歷過失敗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確實,在人生前進的路上,即使沒有鶯歌燕舞,沒有盛開的鮮花,那最好也沒有風雨、沒有挫折,這是不可能的。當遇到挫折的時候,人應該要冷靜,用一顆平和的心態面對。理智面對,冷靜思考,盡快解決困境,這是關鍵。如你把自己遇到的困難無限地放大,那它就可能成為你人生中難以逾越的障礙;把它看小,你就有足夠的信心和能力去克服和承受它。因為這就是現實生活,挫折與成功是對等的,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不要生氣急躁,因為生氣會蒙蔽心智,迷失方向。要分析問題,不能盲目的去做一些事情,要有信心,要堅強,相信沒有過不去的坎,平衡自己的心態,正確的去面對,相信一切問題都會被人的智慧迎刃而解。當你遇到困難迎面而上的時候,成功離你就不遠了。   文/羅文博 +10我喜歡

她,活潑開朗,愛笑,笑起來兩只眼睛形成好看的弧度,眼珠子黑亮清透,像兩彎明月。她所在之處,氣氛必然活躍歡暢,她,是大家心目中的月亮。   他,穩重內斂,好思,沉思起來眉宇間似有波絡流轉,他坐若雕塑,行若清風,沉靜而又清爽利落。他遺世獨立,灑脫自我的模樣使人感到清風飄過般的清涼。   他和她,相遇在海灘。他習慣性地來海邊籌劃篇章,或靜坐或緩慢踱步。忽然間,他邁來的健步便停滯了,一個穿著明亮、笑臉明媚的女孩闖入了他的視線,她光著腳丫子,發絲飛揚,追逐著浪花,飛奔向明艷艷的晚霞深處,不覺間,天際的亮光漸次褪去,而那姑娘,似乎有著聚光之力,把那光芒都吸走了,她渾身披滿了光彩,天際那輪紅日恰好落在了她的頭頂。“鳳冠霞帔!…”他喃喃出聲,短短數語充滿了震撼人心、攝人心魄而又意蘊無限、回味無窮的味道。   似乎定格下來的靜止時空,被一串銀鈴般的笑聲打破,喔,原來姑娘看著天快黑了,跑了回來,恰巧看見了不遠處以異常奇異的動作呆立著的他。清脆的笑聲似有股魔力,將他那丟了的魂召了回來,他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收回了跨上前去的一只腳,嘴角也不自覺地抿了起來。一見了海灘上還有人,女孩的膽子便壯大了一點,也不忙著走了,她蹲下身來,拾起了海貝。一只隱隱泛著彩虹光彩的海螺映入了眼簾,她睜大了眼睛,眨巴望著他:“這,是你找到的?”,他點了點頭,要將海螺放入她的手心,她歡喜地接過這一寶貝,“真好,你和我一塊兒拾寶貝吧。”不一會兒,兩個蹲著的身影變高了、變大了,他們定是拾足了珍寶,滿載而歸,追逐著、嬉戲著、歡笑著歸來了吧!   回到海灘,他們并不急著走,坐了下來,在明月下,在清風里。月光傾瀉下來,皎潔的光使她的臉龐在一片黑寂中,顯得格外通透明亮,“你不想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嗎?”姑娘轉向了他,眼里含著笑,月亮正映在她的瞳仁里。“明月…”,低沉的聲音響起,女孩怔住了,雙眼掙得大大的,帶著滿滿的不可思議,“你怎么知道我叫明月!?”,這一問倒是輪到他發愣了。女孩繼續道:“你猜出了我的名兒,現在輪到我來猜你的了。”,說著便用手托住自己的面腮,雙眼盯住他,眉頭緊鎖,認真的想起來。忽然,一股清風吹起了他那短發絲,他那又長又密的眼睫毛也忽閃忽閃的,那投在沙灘上的影子也跟著噗拉噗拉,他不正像清風一般給人一種略清洌而又清爽的感覺嗎?女孩心念一起,便脫口而出:“清風!”。“對,我就是—清風”,半晌,男孩才回應到,還帶著點結巴。   賞月、暢談了一番后,他送她回了家,分別前,他邀約她一周以后見,屆時他將以今日所遇女子所給予的靈感為她寫一部中長篇小說,帶給她看。約見的還是老地方,在明月下,在清風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周后,理出了心事的兩人滿懷相會的期待,想著將滿腹的心事傾吐而出,向那心系夢牽之地進發。而海灘上,浪花歡騰、扇貝閃光,等待著明月清風來相會。   文/清遠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碳排放量認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68v77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